-管理人SAE-

◇2434

◇COS存放处

◇Weibo:@囱龙王


果然吐槽你還是記得嘛wwwwwww

風が強い:

化物语

战场原黑仪:自分

阿良良木历:烟囱

PHOTO:三

我要浪费时间写一点儿吐槽,去杭第二天拍物语,早上和冲在地铁碰头,两人手持凶器(大袋文具)气势汹汹(并没有)跑到目的地(明眼人可以猜猜是哪

进去路不熟找不到厕所。

赶紧手机问人,还是找不到自己转圈,结果上了一个楼栽进了男厕,这时走来一位亲切可和的【男】同学,盯着冲冲看了一下,柔声(脑补)说:“这是男厕,女厕在那边。”

关于那个那边我们走了3层楼左右也没找到,最后终于找到后迅速换装换毛,这时进来一位年过半百(或许吧)的清洁阿姨,并没有盯着我奇异的发色而是盯着冲冲打量了很久进去里面拿了个拖把,又盯着冲冲打量了很久才出去了。我努力保持面无表情棒读:“同学这里是女厕所。”

冲冲笑点低地直不起腰。

洒文具洒的很开心,文具is 消耗品。(细心的童鞋可以发现每次手持文具都不同

但是捡的也很辛苦!!

P图P的很烦,这家伙为什么长这么帅好多片都能用还是P不完(。日后再补。

不是特别上心还是妹子反而出的挺好;-;

于是这次的片子分为了文艺向 正常向 和二逼向

有什么BUG都是冲冲的错

……为什么拍个物语也能拍成战斗片呢

我想正常地拍男友の力,之类的双人照,冲冲一脸惊恐地看着我“你还是打我吧……”

-___,-

一次ONLY9张,下一篇见( 顺便本篇是【文艺向1】

以及LOGO这个已经p了懒得再改了(那几张不会发在CURE就是了

评论
热度 ( 2 )

© 星を渡る鳥 | Powered by LOFTER